延津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保护公路路产路权
来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7 16:31:23 浏览量:2337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路况,营造整洁优美、安全畅通、舒适宜人的路域环境,连日来,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提升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路域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细化协作运行机制,明确责任任务。二是加强全面治理。全面整治沿线堆积物、清理整治违章占道经营、整治非公路标志标牌、严格公路沿线及建筑控制区管理,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加强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和过村、镇路段的监督检查,积极协调沿线地方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清理各类违章占道经营,确保道路整洁畅通,净化路域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巡查车辆15余辆,发现违法设施460余处,抄告3处,劝阻清理临时摊点50余处、临时性非公路标牌40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