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到我县观摩指导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3:24 浏览量:3981 字号:

2月26日,市委书记李卫东率观摩团莅临我县,观摩指导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县领导李泽宙、于志杰、张凤琴等参加观摩活动。


高标准.jpg


在我县小麦产业园,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西南片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对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标准1.jpg


延津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涉及塔铺街道、石婆固镇等8个乡镇,建设面积30万亩,总投资9亿元。项目分为4个片区进行建设,按照四个片区特色进行重点打造。建设内容涉及土壤改良、灌溉和排水措施、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农田输配电措施等。


高标准2.jpg


下一步,我县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抢抓机遇、用好机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