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活动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8:33 浏览量:5204 字号:

3月2日,该县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活动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于志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志芬等出席会议。县妇联十一届执委,各乡(镇、街道) 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和获奖单位、个人等参加会议。

三八.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主持会议。


三八1.jpg


县妇联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妇女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三八6.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超楠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 (集体)、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三八2.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志芬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巾帼标兵岗和巾帼标兵的通报》。


三八3.jpg


会议对荣获2022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标兵岗的单位和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颁奖。


三八4.jpg


于志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于志杰指出,一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社会生活各领域的各个岗位贡献智慧,施展才华,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荣业绩。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积极融入全县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综合素养,倡导文明新风,演绎出彩人生;希望妇联组织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服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妇女群众,持续深化改革,再创出彩贡献;希望社会各界凝聚共识,齐心协作,创造条件、营造氛围,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同、部门合作、各方参与的妇女工作新格局,推动妇女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共同谱写延津妇女事业新篇章;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把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征程,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舞台,倍加珍惜建功立业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积极投身于延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5.jpg


会议还邀请了河南思远律师事务所律师何艳对与会人员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