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3 16:37:17 浏览量:3621 字号:

3月2日,该县举行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各文明单位志愿者代表、斑马救援志愿服务队等参加启动仪式。


新.jpg


会议宣读了《2023年“延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方案》,随后进行志愿服务宣誓,县职业中专“肖思远志愿服务队”代表、县斑马救援志愿服务队进行发言。


新1.jpg


新2.jpg


为确保“延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顺利开展,韩中原强调:一要紧贴百姓需求,增强文明实践的吸引力,各乡镇(街道)和各单位要充分根据新时代的新特点和新要求,实现各类志愿服务的 “提档升级”,探索和拓展一批新的品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能够真正惠及百姓。二要整合各类资源,增强文明实践的凝聚力,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互相借智借力,做到左右联动、上下支持,实现资源共享,合力推进各项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切实发挥好1+1>2 的效果,实现“多方共赢”。三要丰富内涵品质,增强文明实践的生命力,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弘扬先进群体精神结合起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特色,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为延津创新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成为展示延津软实力的重要品牌。


新3.jpg


仪式上,韩中原宣布延津县“新时代 新风尚 新生活”文明实践推动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