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项目进展和“三通一入地”推进情况
来源: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16:42:49 浏览量:3087 字号:

3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泽宙分别到桂柳牧业、魏邱乡前大柳村和后大柳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项目进展、“三通一入地”推进情况。

在桂柳牧业项目施工现场,李泽宙叮嘱企业要确保在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饲料厂、屠宰加工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乡镇牢树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企业急难愁盼,精准施策,尽最大努力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表顺利投产。

在前大柳村、后大柳村,李泽宙认真察看管网铺设、飞线治理等情况,并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办法。他强调,一要做好统筹规划。坚持合理布局、方便群众原则,确保路网、管网、线网设计科学合理。二要强化过程管理。各乡镇、运营商、村干部要深入实地、现场查看,做好指导、监督工作,聚焦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后期维护等关键环节,确保民心工程不跑偏、不走样。三要广泛开展宣传。把握“三通一入地”建设机遇,充分调动乡村干部和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全面彻底整治乱堆、乱放、乱倒等形成杂物、垃圾,切实打造干净、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