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来源:延津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0:01:07 浏览量:3426 字号:

延津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

延政〔202313号

 

延津县2022年度第二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实施规划和征收土地2023年2月10日经省政府批准(豫政土2023159号)2023年2月22日,新乡市人民政府下发了该项目建设用地的通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

延津县2022年度第二批城乡挂钩试点项目实施规划和征收土地

二、征收土地的位置

本次征收土地的位置位于文岩街道小潭村,详见勘测定界图。

三、征收土地的地类及面积

征收文岩街道西街居委会集体土地0.1247公顷,其中:耕地0.1247公顷;文岩街道小潭村集体土地0.1189公顷,其中:耕地0.1189公顷。

四、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0〕16号)规定和经省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文岩街道小潭村征收农用地区片编号为4107260101,征收土地面积0.1859公顷,补偿标准为每公顷84万元,征地补偿费共计15.6156万元。

五、青苗补偿费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标准

青苗补偿费(每公顷1.8万元)和地上附着物补偿费按照《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新乡市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地上(地下)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新政文〔2017〕97号)规定执行。

六、安置途径

(一)货币安置。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按时足额一次性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依规分配。

(二)社保安置。社保安置按照《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财政局 新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的意见>》(新人社〔2019〕85号)文件规定执行。

(三)用地单位安置。政府将积极协调用地单位优先安排被征地农民就业。

七、其他事项

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对土地征收有异议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20233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