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阳调研延津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10:00:30 浏览量:2637 字号:

3月8日上午,副市长陈红阳一行到该县调研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迎宾大道路段(焦韦线延津段),陈红阳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道路两侧卫生环境、路肩修整、绿化管护,详细了解了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陈红阳强调:一是要围绕重点问题,突出重点路段,对照治理任务和治理标准,科学规划、高标准推进净化、绿化、美化、靓化工作二是要完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围绕道路管护、环境卫生、绿化养护等重点,在精细精准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原有治理工作的基础上,细化任务、主动作为,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扎实有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