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0:54:12 浏览量:6184 字号:

3月8日,该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县领导李中耀、赵秀鹏、赵宏恩、韩中原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优1.jpg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宏恩主持。会议宣读了《延津县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秀鹏通报了营商环境指标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宣读了《元至2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通报》和《关于开展企业回访提升企业满意度的通知》。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法院、县科工局等各考核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指标整改情况和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优3.jpg


李中耀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客观总结工作,高度重视问题,切实增强扭转被动局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迅速补短板、强弱项,创新实干、勇争一流。要强化责任担当,凝众心聚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沟通对接、协调配合、上下联动,营商办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掌握工作动态,强化督促指导,做好服务保障。各牵头单位要围绕指标查找问题短板,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指导落实,协同推进延津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严格奖惩,营商办要适时调整奖惩措施,确保奖惩范围更加精准,奖惩方式更加科学,奖惩措施更加有力,对敷衍塞责、虚假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绝不手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传统媒体和公众号、“云上延津”客户端等新媒体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公示公开各项惠企利民政策,及时跟进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精准推送各类惠企便民政策信息,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支持和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舆论氛围,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延投资创业。


优2.jpg


最后,会议还邀请了厦门大学老师朱林彬为参会人员进行企业满意度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