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邀请省厅专家开展自动监控设施监督检查能力培训
来源: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6:51:12 浏览量:1621 字号:

3月12日,该局邀请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自动监控部专家到我县对大气在线监控设施现场检查要点内容开展培训并进行现场实操演示,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和监测站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专家分别从自动监控设施违法种类及法规、现场检查要点、废气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例行检查和《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方面》解读等多方面详细讲解,并深入到延津县某公司针对自动监控设施日常检查要点、重点进行现场操作,一对一地向执法人员讲解操作要领。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致力培养一批打假能手和业务骨干,做到思想时刻不松,打击力度不减,日常监管不软,坚决对不正常运行自动监控设施和监控数据造假等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确保监控数据全面、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