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2:56 浏览量:5214 字号:

3月20日,该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泽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兴军,县人武部部长佟胜友出席仪式。仪式由县人武部部长佟胜友主持。


入伍.jpg


入伍1.jpg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兴军宣读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及新兵家长代表发言。新兵们庄严宣誓,表达了投身军营,立志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


入伍2.jpg

 

入伍4.jpg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泽宙向应征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新兵,选择从军就肩负了保家卫国的重任,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练就一身过硬的军事本领;要立大志、干大事、展宏图,多干出成绩,多争取荣誉,用行动保卫祖国;要刻苦学习训练,不畏艰苦磨炼,不断提高军政素质,强化事业责任感,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