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9:18 浏览量:3527 字号:

3月29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于志杰、张凤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李泽宙一行实地调研了国道107沿线及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西南片区,对沿途道路、沟渠、绿化、农田水利设施等重点部位逐一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2.jpg


李泽宙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支撑。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高质量实施,在细节处下功夫,做好整体性建设,使农田、道路、绿化、沟渠完美衔接,整齐美观,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项目长期发挥效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色,打造“田成方、林成网、路相连、渠相通”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为加快农业现代化升级转型、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