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金融局:开展“政银企”座谈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延津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9:30 浏览量:14400 字号:

3月31日上午,延津县金融局组织召开信贷主办银行政银企座谈交流会,共同探索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融资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新路径,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银行和企业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图片7.png

座谈会上,企业和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及“资金缺口”等融资诉求,银行负责人对企业融资诉求逐一解答,帮助企业匹配相应产品和服务,共同探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突破口。各主办银行分别对本行特色金融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介绍,并表示要当企业的“贴心人”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降低融资成本,用足、用好、用活现有的贷款审批权限,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图片8.png

县金融局表示作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将会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开展零距离服务,建立持续有效的金融服务机制,谋划更多的银企对接活动,有效整合资源要素,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开创政银企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同心协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