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安局四项举措护航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安全推进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12 10:46:35 浏览量:3017 字号:

为确保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安全顺利推进,4月10日副县长宋振军组织刑侦、治安及等部门负责人采取实地调研、召开会议等方式,专题研究部署高标准农田安全保障推进工作,采取四项工作措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一是明确以榆林、石婆固等4个派出所为主,其他5个派出所配合,与四个区域项目部对接,建立日常联系沟通工作机制,及时掌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足公安职责搞好服务。二是指导项目部认真履行应承担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发现漏洞督促加强技防、人防、物防建设,并结合区域实际,共同研究制定巡逻方案,防范案件发生。三是对涉及高标准农田建设中的大案小案,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依法予以打击,挽回经济损失,真正形成震慑,服务项目建设推进。四是向属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报告,动员辖区村委会干部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广大群众教育引导工作,使其明白项目建设和设施正常使用对自身带来的重要意义,形成共同珍惜爱护农用设施、与不良习惯及违法犯罪作斗争的氛围,持续巩固提升我县农业现代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