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婆固镇大力推进感恩文化建设
来源:石婆固镇 发布时间:2023-04-13 10:32:45 浏览量:1395 字号: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社会风尚,镇大力推进感恩文化建设。

一是开展系列宣讲。开展“感恩新时代”宣讲活动,组织27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入各村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时代变迁及个人感悟,身边的实例,夯实宣传效果。二是强化典型引领。积极开展“好媳妇”典型人物评选,严格按照个人申请、村委上报、乡镇评定程序,通过村广播、微信群、悬挂孝老爱亲条幅等方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目前已推选出“好媳妇”6人,并在镇微信公众号上刊登个人事迹,营造孝老爱亲、感恩父母等良好氛围。三是弘扬感恩文化。以感恩教育为抓手,将感恩教育同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开展感恩座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感恩促和谐”活动,增强机关干部幸福感,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活动以来,开展宣讲17场,为群众办实事11件,被河南省感恩文化促进会授予“河南省感恩文化示范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