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辉市观摩团到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5:37:22 浏览量:3192 字号:

高标准.jpg


4月15日,卫辉市市长王清州带领观摩团一行到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县领导李中耀、张凤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高标准2.jpg


观摩团先后到小麦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高标准农田示范区西南片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现场观看汇报片,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并对高标准农田示范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标准3.jpg


据悉,我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项目涉及全县8个乡镇100个行政村,30.05万亩土地,共分为4个特色片区重点打造,按照“一张图”总体布局和“投融建运管”一体化统一规划,项目区主要以土地改良、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保持、农田配电工程等为建设内容,依托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5G+智慧农业管理平台,建成后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将极大提高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提高节能效益及生态防护能力,促进农业增产、农品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