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5:43:50 浏览量:3344 字号: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5日,该县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日1.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公益片、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展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公民和组织反间谍的权利义务、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受理平台等,引导干部群众时刻提高警惕,合力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日.jp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0条、展出宣传版面120块、张贴宣传海报5千份。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千余份,宣传品3千余份,约2万名群众接受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扩大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12339举报受理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强化了全社会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斗争意识,在全县范围着力营造了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良好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