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督导组到延津县督导 2022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09:39:24 浏览量:3469 字号:

4月17日,市教育督导评估组组长王善元带领督导组一行到该县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2022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督导,县领导李中耀、韩中原、朱彬、李爱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主持。


2.jpg


李中耀指出,我县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教育强县的战略目标,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全县教育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3.jpg



王善元说明了本次督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


4.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介绍了我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建工作、办学条件、教育安全、师资队伍、经费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县履行教育职能职责工作情况。


5.jpg



县委编办、发改委、人社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


6.jpg

随后,督导组公布了调研乡镇名单,查阅了履行教育职责的档案资料,并对现场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