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6:56 浏览量:2410 字号:

4月19日,该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在人民路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于志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瑞阳出席活动。

于志杰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持续推进宗教中国化延津实践,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延津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设立宣传台等形式宣传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法规,提高了群众对政策规范的知晓率,营造了宣传月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共有23个成员单位参加,设置咨询台4处,悬挂条幅10幅,摆放宣传版面30余块,发放宣传页、明白纸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同时,各乡(镇、街道)围绕主题,精心组织,在各自辖区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