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政协到延津县考察学习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5 11:28:32 浏览量:2948 字号:

4月23日,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康志民带队到该县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申乐民、县委书记李泽宙、县政协主席尚增轩、副县长张凤琴 、县政协副主席张胜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等陪同。



考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该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西南片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延津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麦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2.jpg


随后又实地参观了延津克明面业有限公司、河南百川食品有限公司、延津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布局和生产情况。


考3.jpg


考察组一致认为,延津县在农业产业发展过程中求真务实,产业园建设规划标准高、产业链条完整,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认真学习、总结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推进德州市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更优的思路举措。同时,希望两地政协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两地政协工作水平,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考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