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税务局开展特邀监督员全流程监督活动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14:42:55 浏览量:1513 字号:

根据市局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税收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顺畅与优化,持续查找管理风险堵塞漏洞,该局邀请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以参加座谈会、现场走访、体验业务流程、专题调研、评议等方式,对涉税服务事项“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督。

活动中,特约监督员不断询问工作细节,并向办税人员了解服务感受,征询意见建议。现场走访、体验业务流程环节结束后,组织特约监督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延津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税收政策宣传、税务人履职尽责、有效推动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

随后,该局负责同志代表党委向特约监督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尊重、支持、配合特约监督员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听取特邀监督员对营商环境工作改进意见建议。并于活动结束后就活动内容及过程向县委县政府做出详细汇报,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