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到延津县调研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6 11:08:38 浏览量:3504 字号:

4月24日,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县榆林乡卫生院、潭龙街道东吐村卫生室、文岩街道小潭村卫生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基层医疗工作者、就诊患者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医馆建设使用情况。县长李中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李爱国陪同调研。



1113893362.jpg


727344948.jpg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动员会议上,李中耀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客观分析我县创建工作具有的有利条件,清醒认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突出重点,务实推进,扎实抓好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中医机构服务网络建设,努力打造优质平台,加强中医科室内涵建设,努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强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中医药可持续发展,推广中医适宜技术,降低群众医药负担,努力拓展服务空间,促进全县现代化新业态的形成。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任务。


132870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