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医保局扎实做好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工作
来源: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08:31:51 浏览量:1891 字号:

4月26日,该组织召开2023年度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培训暨签订工作会议。

会上,对2023年度《河南省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和《河南省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各定点医药机构的权利、义务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通报我县医保局对各定点医药机构2022年考核情况。县医保局、康津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法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规范自身行为,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定点医药机构工作职责。在工作上要承担起基金安全运行的法律责任,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合理诊治的道德责任,规范运营的诚信责任。二要强化制度意识。各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要以签订服务协议为契机,转变观念,强化管理,遵章守纪,履行职责,在法律的框架、协议的规范内经营服务;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此次签订医保服务协议分批次进行,由医保中心负责人与全县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一对一签订。共有114家定点医药机构签订医保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