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调研“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6:38 浏览量:2852 字号:

4月27日,县长李中耀深入医院、建筑施工工地、娱乐场所、纺织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jpg


李中耀一行首先来到县中医院,察看了解消防设施设备、消防控制室等,指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深刻吸取“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教训,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开展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切实提升医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2.jpg


房地产施工现场,李中耀询问项目施工进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施工流程,时刻把安全防范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中,全力做好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3.jpg

在城区一网咖,李中耀察看场所的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情况,详细了解网咖的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消费者及商家的生命财产安全。


4.jpg


纺织企业,李中耀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持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组织员工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