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十五届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6 10:11:32 浏览量:18268 字号:

2023年4月26日下午,县长李中耀同志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五届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加强开发区项目准入和厂房租赁管理的意见(试行)》《年产1800吨特种工程材料和200吨催化剂项目投资协议书》《嘉戎技术河南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关于支持延津县县外在编在岗教师回乡任教的实施方案》,听取关于延津县第一季度消防救援工作、延津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常态化管理实施办法制定、延津县榆东水务有限公司售水定价兑现、兑现2022年11月份、12月份及2023年1月份重点企业奖励的情况汇报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等情况汇报。赵宏恩李瑞阳宋振军张凤琴袁兆丹崔兴辉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图解:县政府召开十五届第22次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