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延津县召开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0:34:36 浏览量:2537 字号:

5月6日,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延津县召开。

会上,延津县教体局做了2023年达标工作准备情况介绍、未达标职业学校签订了《新乡市教育系统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作用,统筹规划辖区内职业学校建设发展,建立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协调机制,成立达标工作专班,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教育部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职责分别牵头,会商发展改革、财政、住房和城乡建设等部门,对照职业学校办学条件重点监测指标,完善达标工作实施方案。三是强化政策保障。要加快出台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配套政策,有效配置土地、资金、编制等公共资源,为实现办学条件达标提供保障。要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统筹资源,加大投入,确保按时完成办学条件达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