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管护工作及三通一入地”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2:05 浏览量:2946 字号:

5月8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我县西南片区高标准农田护工作及榆林乡大韩庄村、西娄庄村“三通一入地”工作,副县长张凤琴、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办及榆林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1.jpg


在西南片区高标准农田,李泽宙实地查看了高标准农田管护工作现状。李泽宙指出,建设高标准农田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措施,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水利设施维护、苗木管护等项目的全程监管,完善建后管护机制,落实管护责任,切实巩固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让土地资源发挥长久效益,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2.jpg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榆林乡大韩庄村、西娄庄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三通一入地”项目推进情况。李泽宙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合理布局、方便群众的原则,统筹推进道路、管网、线路施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要把握“三通一入地”建设机遇,充分调动乡村干部和群众积极性,充分动员组织群众参与进来,全面彻底整治乱堆、乱放、乱倒等环境问题,切实打造干净、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