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调研“三通一入地”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11:55:17 浏览量:3948 字号:

5月12日,县委书记李泽宙调研我县“三通一入地”工作,石婆固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5.jpg


李泽宙一行先后来到石婆固镇段庄村、集北村,听取了各村“三通一入地”工作的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就各村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杂物乱堆乱放、绿化、污水处理、弱电入地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1+51.jpg

李泽宙强调,“三通一入地”工作是乡村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力推进“三通一入地”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合理设计相关的路网、管网与线网布局;要将“三通一入地”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充分调动起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对村内存在的乱堆乱放、杂草及绿化问题进行彻底全面的整改,打造舒适宜居的乡村环境;要做好污水处理等设施的日常维护,做到污水收集“户户通”;要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弱电入地工作进程,确保“三通一入地”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这项民生工程真正的办实办好,让群众生活更加舒适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