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卫健委一行到我县参观学习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
来源: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0:32 浏览量:4141 字号:

5月17日,原阳县卫健委一行我县参观学习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图片1.jpg


原阳县卫健委一行先后到榆林乡卫生院、魏邱乡卫生院、潭龙街道东吐村卫生室、文岩街道小潭村卫生室进行走访实地参观了中医药服务区、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医馆中医阁等,与中医科室医生进行了专业知识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了我县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中的有关创新举措和发展现状。


图片2.jpg

县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医药发展基本情况我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一些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

原阳县卫健委一行对我县基层医疗机构中医馆中医阁的整体布局、功能定位、设计理念、中医药文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刻感受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充分认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国粹精神重要性,并希望通过常沟通、多协作的形式,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目的,努力把握中医药文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挖掘中医药文化内涵,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为契机,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