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原带队巡视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0:29 浏览量:5076 字号:

高考前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中原带队巡视高考备考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曹荣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巡视。


1.jpg


韩中原一行先后到县职专、逸泉宾馆、县一中、九龙宾馆等地,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安全通道、食堂、考点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等场所,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区考生人数、考场设置情况及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保密措施、校园周边噪音防控、高考安全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


高考.jpg



韩中原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关于高考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最优服务,抓严抓实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3.jpg



韩中原要求,要加强考点考务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实行严格的值班制度和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值守。强化服务保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部门联动,细化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反应能力,认真细致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等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