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5:35 浏览量:2780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日宣传教育,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环保意识,动员引导社会各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营造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6月5日,该县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宣传教育活动。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县法院、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多家成员单位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活动,13个乡(镇、街道)在本辖区同步开展。

活动现场,单位通过展出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抵制污染、减少污染,自觉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横幅标语60余幅,发放宣传页4.2万余份,宣传品2.1万余个,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