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宙带队 县领导到高考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8 16:27:50 浏览量:3330 字号:

巡考3.jpg


6月7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开考,县领导李泽宙、李中耀、尚增轩、韩中原、宋振军、曹荣旺等到高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巡考2.jpg


在县一中考点、县考务指挥中心,李泽宙一行认真听取考务组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风纪律、保密工作、后勤服务等情况,对考务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高考工作要求,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

李泽宙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容不得丝毫懈怠,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协作,扎实做好交通组织、食品安全、电力供应、医疗保障、应急处置、考点周边环境监管等综合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良好的考试秩序,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举措,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规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