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12 11:29:07 浏览量:1964 字号:

图片1.jpg



学子拼搏逐梦日,志愿深情服务时。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序幕,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成立高考志愿服务队在县第一中学考点开展“志愿服务高考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早上六点钟,延津县政府办高考志愿服务队便来到延津县第一中学考点,拉起横幅标语设置志愿服务点提前准备好考生需要的饮用水、一次性湿巾及口罩,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饮水、休息等志愿服务,协助公安交警、城管维持周边现场秩序,并为遇到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手机,使其顺利联系家长。


图片2.jpg

本次爱心助考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一片爱心为考生加油助威,用点滴行动营造良好周边环境,用贴心服务有效缓解了考生和家长们焦虑的心情,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同时弘扬了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的正能量,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