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首贷服务中心为企业首贷难问题提供延津方案
来源: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7:56:02 浏览量:12560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县金融局结合我县中小微企业发展特点,探索成立了我县首贷服务中心截至到目前,该中心已有7家银行入住,为针对性解决零信贷中小微企业首贷难问题提供了延津方案。


图片1.jpg

首贷中心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集成银行政策、服务、信息等资源,在原有网点外,利用中心审批部门集中、办事企业集中、审批结果信息集中的优势,现场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业务登记、受理转办等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融资渠道、更多的银行选择、更低的融资成本、更快的融资效率,“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跑出“加速度”。

该中心会汇集我县7家银行各银行通过甄选出特色显著、优势突出的信贷产品,集中向企业展示,企业可实现“货比三家”精准选用,根据自身情况和融资需求,快速锁定意向产品和意向银行,压减融资环节,提升交易透明度,同时还可激发入驻银行提高竞争意识,持续改进质优价廉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至目前,已为全县200余家市场主体提供咨询,发放贷款明白卡1000余份,为企业贷款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下一步,我中心将会以“服务前移”为理念,不断优化办理程序,发挥“小前台大后台”的服务效能,并结合实际需求,逐步扩充功能,提升融资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贷款服务。

延津县金融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