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7 15:14:16 浏览量:9647 字号:

入党誓词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青年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引导青年干部坚定信念、一心向党,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激情。7月4日,延津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序幕。


李勉1.jpg


崔晨静.jpg


赛前,来自各股室的青年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准备本次比赛赛中他们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有的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有的讲述身边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有的表达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坚定意志,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奋勇向前、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讲述青年干部在新征程上的责任担当,抒发对党忠诚,表达兴党之志,生动展现了办公室青年干部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勇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态、综合效果个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亮1.jpg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崔兴辉,为一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亮.jpg

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陈青胜同志,为二、三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崔兴辉.jpg


赛后县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崔兴辉指出,今天的这场演讲比赛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既展现了我们青年干部的精气神,也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献礼。作为青年干部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的做好“三服务”工作。



精彩瞬间.jpg


本次演讲比赛是县政府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的争先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演讲的主题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精益求精,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到极致,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用实干精神奋力谱写县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