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延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11:56:47 浏览量:111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进模范典型引领作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8月4日,延津县“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团在潭龙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宣讲专场活动。

宣讲会上,退役老兵梁洪雷分享了自己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涯以及退伍后继续服务社会的历程,广泛宣扬军队壮大历程和光荣传统,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激发奋斗热情、发挥创新才智、强化荣誉责任,激励他们学习先进模范,做新时代文明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捍卫者。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的分享,引导广大基层工作者时刻铭记历史,知党恩、感党恩,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浪潮,为乡村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

此次活动充分贯彻了党的思想、宗旨和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始终铭记自己的使命与任务,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信念,进一步深化认知、凝聚共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新、实践、超越,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的建设当中,勇于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