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同步举行第九期“三个一批”活动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6 10:12:32 浏览量:6693 字号:

签约仪式.jpg


8月15日,按照省、市第九期“三个一批”活动安排,延津县同步举行活动。县领导李泽宙、赵宏恩、毛长征、李瑞阳、袁兆丹、田鹏、周培国等出席活动。



李泽宙.jpg


在“签约一批”活动中,该县与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禾种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县委书记李泽宙在致辞中指出,苏州口水娃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中禾种业是省内知名种企,两家企业的签约落户,彰显了延津一以贯之抓产业、一刻不停推项目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延津坚持外引内培并举、不断延链补链强链的工作成效,必将为做强食品加工产业提供重要支撑,也必将为延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县将始终坚守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服务意识,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尽早投产达效。希望苏州口水娃、河南中禾种业进一步发挥企业品牌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延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签约一批”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166.4亿元,项目涵盖食品加工、化工等领域。


小谭.jpg



签约活动结束后,该县举行“开工一批”活动,县领导赵宏恩、李瑞阳、袁兆丹、田鹏参加了小潭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小潭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该县已列入国家棚改计划库的重大项目,项目共涉及拆迁户数631户,总投资8.6亿元,占地面积167.14亩,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共建设安置房1236套,包含29栋住宅楼、配套商业、社区服务用房、幼儿园等,预计工期3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