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期“三个一批”活动延津县融会广场建设项目开工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15:04:02 浏览量:7547 字号:

项目.jpg



10月15日上午,全省第十期“三个一批”活动延津县融会广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县委副书记赵宏恩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组织部部长巩红敏发表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瑞阳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樊超楠、张胜前、周培国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河南景博扬泰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永安大道与龙潭街交叉口西南角,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47.52亩,计划建设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及商业街共计7万平方。项目建成后,必将对优化该县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加快城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2.jpg


巩红敏发表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延津县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带动”主战略,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以独特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优良的发展环境,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创业宜居的福地。

巩红敏强调,项目的开工建设仅仅标志着政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招商项目落地、做好助企服务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将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加精准的服务举措,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同时也希望扬泰商贸公司把融会广场项目作为参与城市经营开发的良好开端,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助推延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项目3.jpg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为融会广场建设项目奠基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