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寨乡招商引资不停歇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司寨乡 发布时间:2023-10-20 11:21:29 浏览量:5700 字号:

今年以来,司寨乡积极抢抓机遇,以高质量招商引资赋能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招商机制。成立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招商引资工作,实行全员招商方式,制定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提高责任意识。至目前,共开展招商活动9次,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外出招商共6次。

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做好本辖区现有企业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纾忧解难,培植小企业横向发展,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协助企业做好扩建事宜。另一方面,针对正在洽谈或准备入驻企业,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入驻需求,紧盯企业关注的道路通畅、供水供电、土地、环保审批等要素,对标对表办齐办好。

三是强化招商宣传。充分利用招商宣传手册、云上延津平台等全方位宣传招商政策,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并对全乡企业现状、成功人士全面摸排,建立企业库、人才库,引荐客商前来投资兴业。至目前,新梳理在外人才共90人,开展对接2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