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长李中耀到文岩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题党课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6 10:23:20 浏览量:8164 字号:


2.jpg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11月14日,县长李中耀到文岩街道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题党课。

李中耀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延津实践作贡献”为题,从聚焦学思践悟,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认同,着力提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的思维境界;突出躬身入局,全力落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的任务部署;永葆清正廉洁,坚定筑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的基层基础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授课。


1.jpg


李中耀指出,要增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实践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要充分认清日趋稳固的发展基础,找准客观存在的发展短板,在提升综合实力、缩小发展差距上加力提速;要把“学思悟 知信行”贯穿全过程,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并将成果真正深化内化转化为推动延津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延津实践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