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30 11:30:03 浏览量:1374 字号:

结业.jpg


11月28日,延津县召开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2级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工作,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李瑞阳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业水平考试的基本情况,宣读了2022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员单位职责。


李瑞阳.jpg

李瑞阳就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业水平考试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考务保障工作重要性,真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确保本次考试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要精心安排、严密组织、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复习、考试环境;要严明纪律,从严治考,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依纪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牢固树立绝对安全的意识,做好涉考人员选聘、培训和管理工作,真正做到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确保2022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