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交流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1 11:35:53 浏览量:5611 字号:

读书.jpg


11月30日,延津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集中研讨交流会议,李泽宙、李中耀、赵宏恩、李玉翠、尚增轩等读书班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中耀主持。

会上,部分县委常委围绕本期读书班主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李泽宙围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发言。他说,党的建设是我们党的一大法宝,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工作作了新的阐释、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结合我们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践,认真加以落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党的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不断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纳入全县整体工作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以企业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成效,推动国有企业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实现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中耀指出,为期4天的读书班圆满结束,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大家的政治忠诚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检视整改进一步主动、工作落实进一步自觉,基本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目的,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劲头,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