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公安局“三箭齐发”全力做好元旦假期安保工作
来源:延津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11:33:48 浏览量:1370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延津县公安局积极践行“二马”工作机制,全方位、多层面强化安保勤务工作,全力消除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超前谋划,统筹研判。提前召开安保工作部署会,充分研判假期群众出行规律,分析交通、刑侦、电侦等方面违法特点,精准投放警力,严厉整治酒驾、“诈赌毒”、盗抢骗等违法行为。

二是精准勤务,严打违法。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加大警力投入,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开展重点部位值守、路面清查盘查、重要单位巡查等方面,创新“车巡+步巡”立体巡逻模式,织密治安巡控网络,提升群众安全感。

三是强化排查,严格治理。会同应急、消防、市场等多个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对流动人员聚集区、出租房屋、旅馆饭店、娱乐场所的动态管控,最大限度地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