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护航年货食品生产企业用电
来源:国网延津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5 11:08:24 浏览量:1157 字号:

春节临近,延津县产业园区内粮油、糕点、酒水、卤味等年货生产企业订单纷飞而至,厂区内各种流水线生产设备连轴运作,用电量居高不下。为保障年货生产企业用电安全,延津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积极践行“二马”工作机制,了解近期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用电问题,护航年货食品生产企业用电。

一是加大企业供电线路检查巡视力度,充分利用红外成像、超声波检测等手段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同时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消缺运维,确保供电侧线路设备安稳运行。二是安排4支党员服务队到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小店经济开发区内食品生产企集中开展服务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各类食品生产用电需求,重点对车间内大功率设备、线路接线、漏电保护器等进行安全检查,同时递上用电服务连心卡,畅通客户用电服务渠道。三是推广介绍“能效账单”使用方法,手把手演示讲解,让客户直观查看每日生产能耗情况,结合实际为客户制定专属“节能降碳”方案,帮助企业合理安排生产,降低用电成本。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对年货产品相关的冷藏、速冻、包装、运输等产业链企业走访服务,通过优质电力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让当地优质小麦粮油农产品、精心制作的卤味酒水等年货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