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委书记李泽宙一行赴新乡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1:51:57 浏览量:1667 字号:

军分区.jpg


1月31日,延津县领导李泽宙、李玉翠、董兴军赴新乡军分区开展新春慰问,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李泽宙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新乡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长期以来给予延津县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军分区领导汇报了延津县概况及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泽宙.jpg



李泽宙指出,延津县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离不开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延津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心系国防,深入做好拥军优属、军民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等工作,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贡献。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延津县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良好局面。



王金龙.jpg



新乡军分区司令员王金龙向延津县长期以来对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良好作风,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