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带队走访慰问武警新乡支队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9:35 浏览量:2133 字号:

1581564804.jpg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2月5日,县长李中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董兴军等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到武警新乡支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110508698.jpg



李中耀代表全县人民,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延津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武警新乡支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中耀指出,过去一年,延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延津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关系,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679678093.jpg




武警新乡支队政委薛强感谢延津县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深化军地协作,为推进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