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关于对《河南信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处理2000吨半导体切割砂浆循环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新乡市生态环境局延津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09:29:31 浏览量:2803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反馈我局环评科。

电话和传真:0373-7876006  通讯地址:延津县西安大道市民服务中心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

序号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河南信瑞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年处理2000吨半导体切割砂浆循环利用项目

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瑞鑫路与经十二路交又口西南侧

河南蓝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造浆机、高速离心机、板框压滤机、脱色罐、酸洗机、碱洗机等。

 

治污设施:①废气:工艺废气和储存废气采用“碱喷淋+活性炭吸/脱附-催化燃烧”装置进行处理,处理后经15m排气筒达标排放;污水处理站、污泥间废气采用“生物滤池+活性炭吸附”装置进行处理,处理后经15m排气筒达标排放。②废水:压滤废水、清洗废水、生活污水等废水经厂区污水处理站(处理能力60m3/d,处理工艺:隔油+混凝沉淀+芬顿氧化+混凝沉淀+厌氧+两级好氧+MBBR+沉淀)处理,生产废水不外排,定期转运污泥。③噪声采取基础减振、车间隔声等措施。④新建1座20m2一般固废间、1座20㎡污泥间,1座30㎡的危废暂存间,固体废物均能够得到综合利用或有效处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