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4年“双节”期间燃气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6:19:40 浏览量:2204 字号:

876362758.jpg


2月6日,延津县召开2024年“双节”期间燃气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崔文明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听取该县《燃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学习了《宁夏银川富洋烧烤店“6•21”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通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事故调查报告和本部门燃气安全工作职责进行发言。


1168786142.jpg

崔文明就2024年“双节”期间燃气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厉的手段、更有力的措施把握“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工作措施,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和纠正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抓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