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2024年“贺新春 庆元宵”书法展精彩开幕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9:07 浏览量:2969 字号:

书法.jpg


为营造元宵佳节的节日氛围,促进延津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2月22日,“贺新春 庆元宵”——2024年延津县书法展在县博物馆精彩开幕。

此次书法展作品内容以家风家训为主题,旨在用创作书法艺术作品的形式弘扬中国家风家训传统文化。据悉,本次共评审出获奖作品10幅,入展42幅,其中篆隶楷行草五体皆有,内容涉及历代名门望族家风家训,内容丰富,制作精美,笔走龙蛇、气韵生动,让人感受到书法的无穷魅力。


书法1.jpg


展厅内,书法爱好者们驻足欣赏着优秀的书法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感受浓厚的艺术氛围。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以及用心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县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提升了节日文化品位,增加了新春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