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成功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来源: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20:03:17 浏览量:3588 字号:

1.jpg



2月23日,延津县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为全县求职者提供“送岗位、送关怀”“好就业、就好业”等服务,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媒介服务,真正实现“好招工、找好工”。


3.jpg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和网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提供的岗位涉及领域广,涵盖智能制造、现代牧业、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岗位类别丰富,包括普工、技工、销售、文员和金融服务等多种岗位类型。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热烈交流,咨询岗位信息,了解更多关于企业文化、职位、福利待遇及未来发展等情况。


5.jpg


招聘会现场,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岗位薪资待遇、企业发展近况、实际用工需求等情况,与现场求职者进行亲切交谈,帮助求职者匹配岗位。巩红敏指出,要强化招聘服务,搭建用工桥梁,将岗位送到劳动者身边,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助力全年就业创业工作“开门红”。


2.jpg


延津县为扩大招聘会吸引力,多措并举,强化活动宣传,动员企业参会,连续发布招聘活动宣传短视频,精准发送推介短信30余万条,吸引山东鲁花(延津)面粉食品有限公司、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延津克明五谷道场有限公司等68家企业参会,提供178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选岗,招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89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延津县以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关注企业用工和求职就业“两需求”,在企业用工保障、拓宽招聘服务渠道、提升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等工作上下足功夫,搭平台、强服务、促匹配,持续推进就业服务再升级,实现我县劳动者充分就业,助力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