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长李中耀调研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情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11:04:43 浏览量:2034 字号:

2月23日,延津县县长李中耀带队调研该县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情况,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副县长、财政局局长秦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培国、副主任杜学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中耀.jpg


李中耀一行先后深入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百分百机电有限公司、晋开延化60·80项目、瑞丰宏泰年产12万吨烷基化装置及7万吨烷基苯磺酸生产线项目、新乡制药、荣盛印染,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返岗、节后订单、创新研发及复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中耀1.jpg

李中耀强调,当前正值新的一年开局起跑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要持续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企沟通对接,不断优化服务,全程跟进企业需求、要素供给,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锚定目标,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创新研发、开拓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生产、谋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紧盯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